均天小松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

醉后爱上你(三)

     酒吧老板周九良✘精英白领孟鹤堂
     

       孟鹤堂转过头来看见就看见九良带着笑意盯着他看,孟鹤堂也笑了笑把炒好的菜放上了桌面问道

“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出声,吓了我一跳,饭已经好了你要是饿了可以先吃,我看我留给你的钱你也没有用,不会中午没有吃饭吧,阿,我锅里还有菜”

        九良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就静静的坐在桌子前看着孟鹤堂忙前忙后身影脑海里突然出现许多年前自己坐在餐桌前,面前摆着各式各样的菜,身边有许多的人来回走动,可是没有一个是会陪他坐下一起吃饭的人。正想着孟鹤堂就将最后一盘菜端了上来,简简单单的四菜一汤却让周九良感到温暖这就是家的感觉吗,当周九良吃完了这顿让他感觉最好吃的饭时已经撑得不行了,孟鹤堂看着眼前那个靠着椅子不停揉着肚子的人觉得有点好笑,突然孟鹤堂好像想起了什么对九良说

“九良,我看你吃的有点撑了,我们去商场给你买点日用品,正好你也走走消消食”

       九良点了点头便捂着胃跟着孟鹤堂出去了,看着孟鹤堂在商场里认真的给他挑着各式各样的东西不时回头询问他的意见等他们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时已经快十点了,孟鹤堂连忙让周九良去洗澡这时才发现自己刚刚竟然忘了要给九良买睡衣,好不容易从衣柜里翻出了一套自己嫌大的睡衣给九良然后催九良去洗澡,趁着九良洗澡的功夫孟鹤堂将东西整理好然后将碗筷洗干净,孟鹤堂刚刚把所有事弄好九良就出来了虽然衣服孟鹤堂有点嫌大但是在周九良的身上还是有点小了,孟鹤堂心里盘算着改天给九良再买一套吧。九良见孟鹤堂盯着他发呆便出声问道

“先生,我洗好了,你不进去洗澡吗,先生,先生”

      孟鹤堂回过神来拿着自己的衣物洗澡去了,九良回到了孟鹤堂给他准备好的房间看着自己床头孟鹤堂给他买的衣服再看了看自己所带的箱子里没有一件低于四位数的衣服默默的将自己的箱子推远了。

       等孟鹤堂洗完澡出来二人互道了晚安便睡了,到了半夜九良醒了睁开眼睛在床上躺了半天然后起身来到了孟鹤堂的房间,看见孟鹤堂睡得很沉便把他抱到了自己房间轻轻放在床上,然后环抱着孟鹤堂睡着了。

      第二天孟鹤堂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九良的怀里再一看也不是在自己房间便推醒了还在睡的九良问他怎么回事九良无辜的对孟鹤堂说

“先生你昨晚半夜突然跑到了我的房间然后倒在床上抱着我就不动了,我也不知道你怎么了就只好抱着你睡了”

       孟鹤堂看着眼前人一脸真诚便选择相信了他,连忙道歉然后飞快的
起来洗漱好给自己和九良做了早餐便去上班了,孟鹤堂在办公室里想了许久原来自己会梦游吗,昨晚自己应该没有打扰到九良休息吧。就这样孟鹤堂连续一个月每天在九良怀里醒来。弄得孟鹤堂已经习惯每天早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周九良了。

      孟鹤堂虽然将周九良带回了家但是内心里一直没有真正的接受周九良只是将他当成一个弟弟一样对待,而让孟鹤堂真正接受周九良的是因为那天

       那天孟鹤堂照常去上班了,九良在家待的实在是无聊便打了个车去自己的店看看,一进门就发现自己的店里乱七八糟的像是被人洗劫了一番,九良赶紧打电话给秦霄贤,就听见老秦的手机铃声从房间里传来,九良寻声推开了其中一间房间的门,就看见老秦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睡的正香,九良过去将他摇醒问道

“我们秦公子可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店变成这样了呢”

“那个,我昨晚办了个party所以乱了点”

“那不错啊,每人收了多少钱”

“那个,我没收钱”

“没事的,我们说好的我亏得你掏钱替我补上的,等我有空了就来跟你算算多少钱”

 
  老秦欲哭无泪的看了九良一眼然后惊讶的问

“九良你那些上千的名牌去哪里了,你是破产了吗穿成这样”

“我乐意,这是别人给我买的我穿的开心”

“行行行,怎么样你看上的那个人得手没,感觉怎么样啊”

“还没吃到呢,等吃过了再告诉你”

“不会吧,这都一个月了你还没吃到嘴里这也太不正常了吧,九良这次你不会用心了吧”

     九良没有回答只是拍了拍秦霄贤说

“行了,我先走了希望我下次来的时候,你不用再给我钱了。”

      周九良出了酒吧门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心里想着刚刚秦霄贤对他说的话,自己这次好像真的认真了,为什么会认真呢,不就是在孟鹤堂做饭的时候有点心动,在他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时有些心动,在他睡在自己怀里时有些心动,在他看着自己时想让他的眼里只有自己而已怎么就动了情呢,九良慢慢的意识到了孟鹤堂已经占据了他的心出不去了。看清了自己内心的九良收拾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回到了家,发现冰箱里还有一些菜便动手想给孟鹤堂做些吃的。

      当孟鹤堂回到家时九良刚好将最后一盘菜放在桌上,九良见孟鹤堂回来了便说了句“你回来了”这是孟鹤堂第一次感觉到家里有人等他回家是什么样的感觉也是孟鹤堂第一次想要真正的接受九良,到了晚上孟鹤堂因为一些事睡得晚了点,还没睡着就听见了自己的房门被人打开,自己被人打横抱起孟鹤堂这时才真正明白自己为什么每天都会在九良怀里醒来了,孟鹤堂等到身边人的呼吸渐渐平稳才睁开了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人孟鹤堂弯了弯嘴角,吻上了那人的额头低声说道“晚安”然后在九良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睡着了。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