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天小松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

心里话

今天才发现自己的粉丝破百了(虽然里面有点水分)很感谢各位小可爱对我小学生文笔不嫌弃真的很感谢你们,本来我只打算写第一篇无题就不写了因为我对自己真的没有什么信心是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给了我信心写下去也很感谢 @Cosecant 把我带入了群里让我认识到了很多很厉害的太太们感谢 @阿年 不嫌弃我的文笔找我联文(虽然我觉得等我写了就可能会被嫌弃😂)很高兴在今年可以遇见你们。爱你们鞠躬笔芯
(PS:如果我让你们点梗你们会理我吗,最好是我比较熟的cp堂良 良堂 九辫 祥林 陶林 龄龙这几个都可以最后顶锅跑走)我就不加tag了
晚安祝各位好梦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