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天小松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

醉后爱上你(八)

好像这个我很久没更了(也没有人催过我😂)说实话前面我忘得差不多了,可能会有些bug您多担待,这章有九辫儿出没,不过我就不打tag了因为不多,(还有微堂辫)还有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文(这是在快被期末复习给搞疯的我卡了一个多礼拜才写出来的可能不够好请你们多多指正我的错误感谢大家)

酒吧老板周九良✘精英白领孟鹤堂

        孟鹤堂再见到周九良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那天张云雷打电话给孟鹤堂说要约他出来一起聚聚,孟鹤堂便跟着张云雷到了酒吧到了门口才发现竟然是九良的酒吧,在门口孟鹤堂拉住了张云雷开口问道

“小妖精可不可以换一家酒吧啊,这家我不太想进去”

“小哥哥没事的,我朋友他们已经在里面等我们了,进去吧”

       孟鹤堂就这样被张云雷拉进了酒吧,酒吧里虽然很暗很吵但孟鹤堂在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还是立刻就发现了周九良的身影,孟鹤堂看着周九良在吧台正在跟别人聊的正欢眼睛暗了暗别过了头,而另一边的九良正在和秦霄贤讨论怎么把孟鹤堂给追回来。不过孟鹤堂很快周九良就觉得自己找秦霄贤问这个真的是白费,说了这么半天一个有用的办法都没有周九良眼神一扫就发现了被张云雷挽着的孟鹤堂,九良便不动声色的慢慢向孟鹤堂靠去。

        孟鹤堂被张云雷拉到了一群人面前,张云雷靠在孟鹤堂身上向别人介绍

“这是孟鹤堂是我的小哥哥也是我最喜欢的人,是不是很帅”

      说着“叭”亲了孟鹤堂一口,这一口一下子把孟鹤堂给亲懵了,孟鹤堂刚想把张云雷给推开,余光就瞟到了九良慢慢靠近的身影,就悄悄的低下头问张云雷

“小妖精,你这是要干什么啊”

“小哥哥,帮帮我这些人都想追我,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他们,所以我借口有喜欢的人了,想让你帮我一下”

“行行行,就这一次啊,下不为例,就算有下次亲我前告我一声”
   
   两人说的话并没有什么可是在别人眼里两人就像是旁若无人的在调情,而刚刚看见这幕的九良心里就打翻了醋坛子,一声不吭的回到了吧台默默的开始调酒,孟鹤堂看见周九良走了心里也不开心了。

“哼,还说自己喜欢我,看见我了都不过来跟我说句话,我被人亲了也没有反应,果然之前说爱我都是假的,好你个周九良,你就是个大骗子”

      靠着孟鹤堂的张云雷感觉到了孟鹤堂情绪的不对劲就低声问孟鹤堂怎么了,孟鹤堂便告诉了张云雷之前自己和周九良的事。
(此时那些所谓的张云雷的朋友都识相的借口离开了)
张云雷听了孟鹤堂的说法也生气了,跟孟鹤堂说

“小哥哥,你做得对,凭什么他骗了你,他妈妈还拿钱来羞辱你,咱可不能就这么轻易的饶过他”

      张云雷刚跟孟鹤堂说完,周九良就端着两杯酒过来了。九良将其中一杯放在了孟鹤堂面前开口道

“孟哥,好久不见了,我很想你,你来这儿是不是代表你原谅我了”

孟鹤堂还没有开口张云雷就不满的说到

“嘿,兄弟有没有看见这还有个人呢,你是谁啊,就跟我家小哥哥套近乎,小哥哥是我的人,你要撩汉换个人去”

       周九良觉得张云雷口中“我的小哥哥”这一句特别刺耳,于是一把将孟鹤堂拉到了怀里宣示主权一般的说到
“我是他男朋友,是他最喜欢的人”

      孟鹤堂推开了周九良,扶住了刚刚因为九良的动作而差点摔倒的张云雷冷冷的说“我看周少爷认错人了吧,我可没有这个福气能有周大少这样的男朋友”

       张云雷坐正了对周九良说“听到了吗,我的小哥哥说他跟你不熟,您还是早点走吧,别打扰我跟小哥哥约会”

“孟哥,你要我怎么做才能够重新和我在一起”

       张云雷刚想发作就被孟鹤堂给拦住了,张云雷看了看孟鹤堂低声在孟鹤堂耳边说

“小哥哥,你是不是还喜欢他想和他在一起”

       孟鹤堂沉默了几秒点了点头,张云雷叹了口气转头要了不少酒然后对周九良说

“咱俩比酒量,如果你喝的过我,那么我就让你跟孟哥走,如果你喝不过我,那就请你从孟哥的世界里消失不要再打扰他”

       九良答应了,孟鹤堂很担心九良因为他知道九良的胃不好,不能喝太多的酒而且张云雷的酒量很好,想要阻止他们可是却被张云雷拦下不让他发表意见,于是周九良和张云雷就一杯一杯的拼起酒来,九良其实喝到第七杯时就已经觉得胃里在翻江倒海了,但是为了可以得到孟鹤堂的原谅硬着头皮坚持了下来,张云雷看到了一边孟鹤堂心疼的眼神内心苦笑了一下,放下了酒杯说

“我不行了,你赢了”

       九良连忙步履不稳的走到,孟鹤堂身边抱着孟鹤堂不断的说对不起,孟鹤堂见周九良醉的厉害还抱着他不肯撒手,便让人找来了老秦一起将周九良扶回了他的房间,另一边张云雷看着孟鹤堂扶着周九良的背影苦笑了一下,坐到了吧台继续喝酒了心想

“小哥哥,我喜欢你,不过这一句话可能晚了吧,你的身边已经出现那个人了,今天本来想跟你告白来自看来我还是晚了一步,之前以为你是个直男不敢跟你告白,等我终于有勇气了,你却有了那个你喜欢的人,通过今天的这件事可以看出来他很爱你,希望他以后可以好好待你不再骗你,小哥哥,祝你幸福”

      一杯一杯的张云雷也渐渐喝多了趴在桌子上不停的自言自语着,杨九郎看见了趴在桌子上的张云雷便好心的想叫他起来别着凉了,但是怎么叫张云雷都没有反应,没有办法只能架起张云雷在楼下找了间空屋子将他带了过去,刚把张云雷放在床上起身想走就被喝的迷迷糊糊的张云雷一把抱住

“嗯……别走,我喜欢你,你不要走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杨九郎没有办法只能顺着张云雷的话来说

“好好好,我不走,我也喜欢你,你先把我放开好不好,你喝多了,我不走我就去给你倒杯水好不好……”

      张云雷不等杨九郎把话说完,一下就吻住了他的唇然后就开始扒杨九郎的衣服,杨九郎被突如其来的吻给弄懵了,等他反应过来时衣服已经被扒了大半,他推开了正在解他裤子的张云雷,张云雷被推开后,眼睛一红带着哭腔说

“你不喜欢我……”

     说着眼泪就下来了,杨九郎看面前的人哭了顿时手足无措了,连忙给张云雷擦眼泪道

“小祖宗你别哭啊,你说你要干什么我都满足你”

“吻我”

       杨九郎愣了愣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你都别后悔。”

“我不会后悔的,别废话吻我”

       杨九郎便吻住了张云雷的唇,温柔的将张云雷的衣服给脱了……



剩下的内容我们明天再发(才不是因为我困了呢→_→)给各位小可爱鞠躬笔芯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