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天小松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就像你不喜欢我一样

对不起,我爱你

感谢小可爱 @海誓无双 点梗不过我觉得你可能会失望╮( •́ω•̀ )╭对不起了



       周九良第一次见到孟鹤堂是在八年前,那时候九良还是个小胖子抱着三弦跟着师父来到了后台,那时候的孟鹤堂刚刚结束表演从场上下来师父将九良推到了孟鹤堂的面前对他说“这个孩子在传习社里表现很好,还会弹三弦以后就是你的搭档了,你们好好相处我就先走了”孟鹤堂向九良伸出手道“你好,我叫孟鹤堂以后就是你的搭档了,你叫什么今年多大了啊”“师父还没给字我叫周航,我今年17”“哟这还没成年呢,孟哥我会好好待你的”
      
       八年过去了周九良还记得那天夕阳很美,在夕阳下孟哥笑容像阳光一样照进了他的心里,驱散了他心里对于陌生人的恐惧,九良记得自己正式被师父赐字的那天孟鹤堂比自己都高兴还跟他说“航航你有字了,以后你就叫周九良了,孟鹤堂 周九良,航航你看我们的名字放在一起多配啊”周九良听见孟鹤堂这么说莫名的心跳停了一拍,有什么东西开始在心里生根发芽了。九良看见有人说他的基本功不扎实,就一个人晚上默默的在后台自己练习到深夜,九良看着身边俊朗的孟哥再看看镜子里圆圆的自己觉得怎么看都不般配,九良便绝食,去健身房健身硬生生将圆圆的自己变得棱角分明,这么多年周九良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让自己逐渐变得配的上孟鹤堂。而周九良对孟鹤堂的那份感情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越发浓烈,但九良知道孟鹤堂对他并没有那份心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弟弟一样对待,所以周九良一直不敢跟孟鹤堂告白只能默默的注视着孟鹤堂的身影。

       不过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周九良觉得孟鹤堂不一样了,上台表演时总是盯着台下的某一个角落看,九良那天留心注意了一下,发现那里经常坐着一个男的,每次收礼物时那人的身影在一群女粉丝中特别显眼,在九良第十次见到那男的时候,孟鹤堂向九良抱怨说“航航,你有没有留意最近有个男的经常来看我,那个人在追我他一直来看我演出也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我的微信天天给我发消息好烦的。”九良看眼前虽然烦恼但是言语间透露着开心的人选择沉默不语。孟鹤堂见他不说话低声问到“航航怎么了,为什么不说呀”“孟哥,没事有人追你挺好的呀,你也老大不小了应该有个人照顾你了”周九良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心里一直在喊“我希望那个照顾你的人是我啊”孟鹤堂见九良这么说愣了两秒,点点头“那我就试一试吧”

      自从那天起七队队员们发现孟鹤堂晚上不在跟他们一起吃饭了,而是每次结束就跟一个男人一起走了,所有人都为孟哥有了个可以照顾他的人而开心除了两个人一个是是九良另一个是秦霄贤,秦霄贤作为九良最好的朋友是很清楚周九良对孟鹤堂的感情的所以他很担心周九良,可是周九良在所有人的面前都表现的很正常,正常到好像喜欢孟鹤堂八年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只是跟孟鹤堂一样不再跟他们一起玩了,老秦曾经私下问过九良甘心吗,喜欢了孟哥这么久都没有机会跟他告白过,九良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也自那天起每天散场九良都会在孟鹤堂走后,偷偷的跟着孟鹤堂看着他在那人面前展露了自己从没有见过的笑容,九良便选择放弃孟鹤堂祝福他,直到那天九良在街上偶然发现了那个男人和另一个女人卿卿我我,于是晚上上场前九良问了孟鹤堂和那人的感情状况,孟鹤堂告诉他自己已经和那人在一起了,九良张嘴想告诉孟鹤堂自己看见的事,就轮到了他们上场了整场表演周九良都不怎么在状态好几次都没有接住孟鹤堂的话让孟鹤堂在台上很尴尬,弄得孟鹤堂在返场时不断的埋怨他。好不容易等到散了场,九良想跟孟鹤堂说,孟鹤堂就急急忙忙拿着东西跟那人出去了。

       九良没有办法只能在那天开场前找了那个男人,九良问那人到底对孟鹤堂是真心的吗,那人回答当然是认真的但他对他女朋友也是认真的,但同性之前的爱情本来就不是可以长久的所以何必太过于认真呢,反正我们是不会有结果的。九良听了这话火气瞬间就上来了自己想要捧在手里的人竟然在他眼中只是玩玩而已,那人还不要脸的在哪儿说什么知道自己喜欢孟哥,他不介意一起玩九良再也忍不住了顺手那起了身边的茶壶一把砸在了那人的脑袋上,那人一下就晕了过去,九良将那人拖到一个偏僻的,便回到了后台装作没事的换好了大褂和孟鹤堂一起表演,九良看见了孟哥上台后没有见到那人的失落,九良觉得那失落的表情好像一把刀一样一下扎入了自己的心,两人各怀心事的完成了整场表演 ,所幸二人都没有犯什么错,顺顺利利的完成了表演。一下场九良就急急忙忙回到了那人所在的地方却发现那人已经没了呼吸了。九良顿时觉得一盆凉水从头浇下,自己竟然杀了人,正在九良手足无措时那人的手机突然响了,九良正准备挂断就发现孟鹤堂拿着手机出现在了他面前。

       九良连忙冲到孟鹤堂面前说“先生,你听我解释……”孟鹤堂越过了九良来到那人的尸体前摸了摸那人的脉搏回头对九良说“航航这是你干的,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先生,我……我喜欢你啊,不,我爱你啊我爱了你八年,他……他还有个女朋友你知道吗”“航航,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早说呢,我也喜欢你啊,不然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跟他在一起呢,不过现在一切都晚了。”“孟哥,我知道你喜欢我就足够了,你先回去吧,我搞定着一切就回去找你”孟鹤堂本来不答应的但抵不住九良的不断劝说只能回去了,只是他没有想到这竟然是他最后一次见到九良了。

      在目送着孟鹤堂走远后,九良将尸体找了个地方埋了然后回到了自己家给孟鹤堂发了一句“对不起,我爱你”然后从楼上一跃而下自杀了。

感谢小可爱不嫌弃的看完了,我对不起你们这个我感觉我写的不能再崩了(T_T)

评论(3)

热度(25)